墙头多,只会写小段子。

你们在逗我?(羊等羊/霆峰霆小段子)

 那天看到有人说喜欢羊等羊,于是今天多写一点,反正我是all等。

因为是RPS,所以还是以现实情况为主的,虽然我撸的都是小段子,但是大约还是以现实时间顺序为轴线,未来线路估计是【缘来】和【盗墓】两个剧组同时发生的事,大概会交叉着来。

关于CP无差的事在上一篇我已经说了,就不再解释。

====================================

   李易峰不知道从哪儿得来了一只猴子公仔。

   据李易峰所说,那是粉丝送的。自从前两天Easy杂志事件之后,杨洋就再也不信他口中所谓的粉丝了,直觉告诉自己肯定和陈伟霆脱不了干系。

   说起来上次杨洋最终还是决定先买一本easy看过之后再和陈伟霆讨论李易峰的痴汉属性问题,于是拜托小助理买了本来。等到入了夜,熄了灯,便拿着剧组的道具手电筒在被窝里把自己裹成个粽子,封面盯了半个小时,于是杂志墨迹了一个小时都没看完,这时李易峰却突然敲自己房门要进来,于是把杂志匆忙塞进了枕头下面。等李易峰进来的时候就看见杨洋一身大汗淋漓,被子也被翻滚的不太自然,于是玩味的盯着杨洋满面潮红的脸盯了一分钟,打了个招呼就又出了门,连自己究竟为何而来都忘得一干二净。

    杨洋也觉得奇怪,入了秋的天儿,怎么还是感觉这么热呢。

    检查了门锁确定没有问题之后杨洋又把杂志从枕头下面捞了出来,看到封面后又是一阵内热直奔面门,杨洋掀了被子,把空调打开,又把杂志塞好,决定留着明日再看。

    当晚杨洋在梦里梦到了一只猴子。你说猴子吧,还披着个外套,还不把拉链拉好,敞胸露怀的,看的杨洋直想对其说教,于是逮住了它,那猴儿竟开了口:“无情莫要无情,且看我是谁。”说完刺啦一声把外套一扒,那猴儿竟变成了追命的模样。杨洋喊了句我靠你逗我,就看追命裸着身子,矫健的肌肉发着光一样刺得杨洋眼睛一抖一抖的。鬼使神差伸手就要摸,那追命却突然消失了,杨洋喊了两声,把自己从梦里喊醒了。

    果然不能随便枕着东西睡觉,会入梦。杨洋掀开枕头,把杂志拿了出来放进了抽屉。

 

    吃完早饭去化妆,就看到李易峰怀里抱了个猴儿,笑呵呵的进来了。

    “这一定是在玩儿我。”杨洋把差点呛死自己的那口唾沫狠狠的咳了出来。

 

    “粉丝说,要给我生猴子,所以才送了我这个。”李易峰如是说。

    你少来!那分明是大师兄的粉丝!杨洋在心里如是说。

 

    在李易峰抱着那猴儿玩弄了一天之后杨洋再也憋不住了,他这次决定直接去找陈伟霆。

 

    “伟霆哥,大师兄送了猴子给屠苏,追命也得送点啥给无情吧?”

 

    第二天,杨洋收到了一对小天使翅膀。

 

    “麻蛋,你还不如送我一双鞋。”

    羊咩咩的心,今天也是塞塞的。


评论(12)
热度(48)
©文若纾生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