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多,只会写小段子。

《原来还有这样的操作》番外(Collins/Peter Jack/Tom)

没有正文但是有番外

人设崩,略欢脱向。

正文指路:

chapter1  chapter2

【如果穿越了还能通讯】

“老邓你再不回来就不用回来了!!!”——from 生气的小汤

甲板上的Jack收到微信一条。他吓了一跳差点扔掉手中的奶茶。是的,他让Peter在红茶里加了奶。

“宝贝儿你这样说不公平,我也很想回去,但是臣妾做不到啊!”——from 爱你的老邓

“我不管给你一个小时的时间研究,再不回来我就跟了Collins了!”——from 还剩59分59秒的小汤

Jack忍住要怒摔手机的冲动,他直接拨通了Tom的电话。

电话响了三四声都没人接,Jack焦躁的像是一个一秒钟几十万上下的股民。

“喂~~”一个好听的男中音传入耳朵。

接电话的不是Tom。

“你是谁??”

“我是Collins,Tom说他不想接你的电话。”停顿两秒,“他说他不想接……啊Tom这个词真的要说吗?”

Jack已经脑补了Tom平时爆着粗口的样子。

“他说你还剩58分钟了。没了吗?……没了。”

喂喂喂我说这位Collins士兵声音也太好听了,有一点,复古的味道?不,现在不是夸赞情敌的时候,我的苏格兰口音不是更有特点吗?而且他一定没有我长的帅。

“Collins现在是这样,首先穿越这个事情,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的,你好歹也想想办法,毕竟你也是想回来的对吧?对吧?你别忘了你的Peter。”

“Peter是谁?”

f***!剧情里Collins还没有遇见Peter!

“就是你真正的救命恩人。”

“哦是吗?他是什么样的一个人?”Collins似乎来了兴致。

“和Tom长的一模一样!但是他比Tom年轻还比他可爱。”Jack要使出浑身解数了,这话不能让小汤听到。

“和Tom竟然长的一样吗?”Collins停顿了一下,似乎在思考,“那我好像已经有Tom了……”

“而且,Tom其实挺可爱的。”

Jack怒挂了电话。

“Peter,快把你的Collins领回去!”

“Collins是谁?”

…………

“就是你真正救下的那位飞行员,你想不想见他,他长得特别帅,跟我一样。”

Peter给了他一个表情,仿佛在说excuse me?

老邓绝望了。

——————————————

明天终于要去二刷。

评论(10)
热度(51)
©文若纾生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