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多,只会写小段子。

煞气撸过(霆峰霆/羊等羊小段子)

  中秋节早放饭。越是休息越没效率,睡觉睡的脑子缺梗,今天的文觉得比较差强人意,各位轻拍,只当是换换口味,吃了个五仁月饼吧~~

=============================

      相比《缘来》剧组的苦逼生活,《盗墓》这边显然福利多多,中秋节放了半天假,乐哉乐哉。

      可是李易峰同学似乎无法安心的享受这半天的悠闲时光,自从前一天晚上被那张五仁儿月饼的照片刺激了之后李易峰觉得一个晚上的心都好塞,于是本该睡个自然醒却早早醒来再也睡不着,拿起手机po了张自拍床照,结果下面评论清一水儿的让自己抑制煞气。

      一大早就提煞气,这不是个好兆头。

 

      吃完午饭赶到剧组,看到杨洋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刷微博,黑眼圈极重,表情呆滞,发型凌乱,脚上的人字拖一晃一晃的。

      不知道中了什么邪,李易峰心想着,悄悄的移到旁边自己的座位,正要坐下。

      “李易峰你说你捂着额头做什么?你又没有薯片!”冷冷的声音响起,李易峰吓了一跳,看向杨洋,那人并未抬头,仍是一脸严肃的盯着手机。

      “我…那还不是因为还没起床嘛头发很乱~~”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狡辩的关系,李易峰觉得自己好怂。

       “还月饼不消化别吃太多,那你还给那人送一提…”

      ——那人?陈伟霆?杨洋你竟然…都知道了?小助理的嘴越来越不严了。

      “不过你放床照也没用,人家跟大伦哥哥手牵手去看电影了额呵呵~”

      ——中邪了中邪了!羊羊羊肯定是中邪了!额呵呵是什么鬼?…………等等,他刚才说……

      “你说什么和谁牵手看电影?”李易峰准确的找到了重点。

      杨洋被李易峰突然大声的反问吓了一跳,这么一吓好像突然回魂儿了一样,杨洋在心里给了自己两个耳刮子,刚才自己在发什么神经,难道一晚上没睡着觉得了病不成?

      “和…大伦啊…你看…”默默点开陈伟霆微博拿给李易峰,看他咬牙切齿的盯着屏幕,杨洋觉得周遭气压瞬间低了好多,莫非月圆之日煞气要发?突然好担心自己的爱疯。

 

      “哈哈哈哈哈哈”半分钟之后李易峰突然大笑几声,淡定的把手机还给杨洋,非但没有发作,反而似乎神清气爽了起来:“羊羊羊,晚上哥请你吃宵夜。”

      杨洋被他笑的心惊肉跳的,心里只想着,原来煞气发作是这个样子么?我读书少,你别驴我。

 

      晚上收完工两人就去了剧组常去的烤串儿店撸串儿。

      “如果换作是陈伟霆,就这么点….”几杯啤酒下肚,李易峰举着自己手里的啤酒杯,开始手舞足蹈,“就能把他喝到桌子下面去,哈哈哈哈”

      杨洋也跟着他笑:“拍四大的时候,剧组一起吃饭喝酒,你说他不行吧,每次还都喜欢跟着去,每次都被大家欺负。”

      “对啊对啊,古剑的时候也是哈哈哈。”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说的尽是那个不在场的第三人,就着圆月和秋风,两人心情倒也惬意舒爽。

      酒过三巡,两人也都有些微醺,杨洋嚼着肉筋,晃着手里的铁签儿,半开玩笑的问:“说实话李易峰,《一生一世》的不是你,心不塞么?”

      李易峰听到这话一拍大腿喊道:“心塞个鬼,一生一世算什么,老子跟他有过两生两世呢!”想到这里似乎得意了起来,又咧开嘴笑了笑,“只要牵的不是马天宇就好哈哈哈哈。”

 

      后来两人便不再多说,又干了几杯啤酒,看时间差不多了,就喊了老板结了账。

 

      “李易峰你瞎得瑟啥,人家马天宇现在也是两生两世好么!”杨洋在心里默默吐槽。

      算了这话先留着日后再打击他好了。

 


评论(14)
热度(65)
©文若纾生
Powered by LOFTER